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生蠔減肥法

去吃buffet的話,只會讓你更胖??
吃到飽,只會讓你肥到死??

不要讓這些廣告給騙了!!~

喔~也沒有廣告商會這樣說??
也對啦,那是只有我自已在說了。誰會拿磚頭砸自已的腳呢???

但是今天正是要巔覆大家一個重要的觀念,吃到飽不會讓你肥到死
相反的,還會讓你快速瘦身又達到美容的最高境界喔!!



方法很簡單,只要花錢進去吃buffet,就要知道那一種食材是最貴的
炒飯?不會吧~~
炒麵?路邊攤就有啦,又便宜又好吃~~

bingo~大概就是那幾種海產類
所以一進去,什麼都不要點,就是來幾盤"蝦子","生蠔"~~等等
來個幾盤就回本了

我們今天介紹的快速瘦身又達到美容的最高境界喔!!>>食材一定要"生蠔"
要記住,至少要五顆以上才能有作用

沒吃過也沒看過?沒關係,本部落格具有教育義意
有圖有真相~就是這個啦


生蠔一般都會淋上一層血紅色的醬汁,好像流著血的生蠔,喊著
你來吃我吧~~~
沒錯,就長這樣。別客氣,一定要好好的吞下去

據說是超級春藥,前幾秒吃下去會有冰冰涼涼的口感
再咬下去就肥美的爆汁~~~

生猛海鮮一定強調要"生",也要夠"生"才能有美容功效!!


為什麼呢?因為生的東西,寄生蟲才夠多,進而才能達到我們的目標,美容兼受身~
吃的夠多,一般就會有美容功效跑出來

像我這次約吃了四~五顆,足足在床上躺了三十多個小時
起來最多也只有拉一些黑色的東西出來,愈拉就愈淡,所以除了瘦身
也因為躺在床上根本沒力氣動,也兼俱美容覺的功能,履試不爽!!

更特別的一點功能,就是除了上述優點之外,更能夠在您起床之後,還會想練練歌喉
這樣又多了一項優點,心情愉快

一般我起床後大概都會再接著唱這首歌




我想但是不出來~~~

這種個人珍藏的美容法,首次公開於網路。
叔叔有練過,小朋友不要學~~


 加華裔日本料理店吃生蠔吃到蟲 店家稱正常拒道歉


像這顆生蠔吃下肚的人肯定有福了,不僅生菌數超標,還有寄生蟲哩
有興趣的人趕快下標吧
因我個人已經美容過了,把機會讓給有需要的人~~





圖片來源 : 鳳凰網



不小心po了這張照片進來,讓我個人的腔門又有了一點點想的感覺,不好意思先去忙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